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旗舰店开店流程 在天猫卖东西容易还是淘宝容易

    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给创业者展现了一片新的天空,像现在每天都有很多消费者到天猫上买东西,所以也就会吸引一些人考虑在天猫上开店了。要是有这种想法,那么接下来就应该了解下天猫旗舰店开店流程是什么才行,只有知道天猫旗舰店开店流程了,这样才能进一步的付诸实践。

    网店怎么开
    网店怎么开

    在谈及天猫旗舰店开店流程之前,得先了解下天猫设店的条件。据了解,想要在天猫上开店是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的,这些保证金主要用于保证商家按照天猫的规则进行经营,并且在商家有违规行为时根据《天猫服务协议》及相关规则规定用于向天猫及消费者支付违约金。

    天猫开店需要多少钱
    天猫开店需要多少钱

    新签商家在申请入驻获得批准时一次性缴纳纳当年度的保证金,保证金根据店铺性质不同而有所不同,比如品牌旗舰店、专卖店的话,带有TM商标的10万元,全部为R商标的5万元。而专营店则是带有TM商标的15万元,全部为R商标的10万元。

    条件满足后,就可以来看一下天猫旗舰店开店流程了。一是要申请企业支付宝账号且通过商家认证。天猫要求所提供的支付宝账号是全新账号,不可绑定任何淘宝会员ID。二是登录在线申请页面进行申请。在天猫招商页面点击“立即加入天猫”,阅读天猫商家须知后并考试。

    三是提交信息并线上签约。考试通过验证支付宝后在线输入申请公司信息及在线签订天猫服务条款、服务协议及支付宝代扣协议。之后上传品牌logo,其上传的品牌logo必须和商标局备案的一致。四是邮寄企业资质及品牌资料等待天猫小二审核。

    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商品开店。以天猫账号登录“我的淘宝-我是卖家-天猫服务专区”,点击“发布商品”,根据页面提示,在30天内发布满规定数量商品。逾期操作,本次申请将作废。点击“下一步,店铺上线”,店铺正式入驻天猫。

    了解完天猫旗舰店开店流程后,有的人还是不知道在天猫上卖东西比较好还是淘宝上好了,从投入的保证金来看,淘宝开店所要交的保证金是比较低的,天猫门槛比较高,大家可以理解为天猫上是品牌店,淘宝上是杂牌店,至于哪里卖东西容易,据了解天猫的资源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