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布斯求职申请拍卖 仅一页纸预估价值达5万美元

    目前为止,被用于拍卖的乔布斯物品已有多件亮相,这次又到了乔布斯求职申请拍卖的时刻,你可能无法想象,仅一页纸预估价值达5万美元,这就是它的价值!

    undefined
    乔布斯物品拍卖

    史蒂夫·乔布斯想必大家都熟悉,它正是目前国际知名品牌美国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乔布斯求职申请拍卖的时间定于下个月拍卖,这是由乔布斯18岁时亲手填写的求职申请表,仅一页纸预估价值达5万美元惊呆小伙伴们。

    据悉,这份手写求职申请表仅一页,但还有一些“小差错”。比如,乔布斯把自己的名字写成“史蒂文·乔布斯”,并且在介绍个人特长时,还拼错了惠普公司的名称。有意思的是,他对是否方便出行的回答是“可能是,但大概不是”。

    根据进一步了解得知,乔布斯求职申请拍卖时间是在3月8日至3月15日,拍卖该求职申请的是美国名人签名拍卖行,乔布斯的求职申请仅一页纸预估价值达5万美元,约合314800元人民币。当然,除了这份仅一页的求职申请外,与乔布斯有关的拍卖品还有由他签名的技术手册估价2.5万美元及其他物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