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2连跌 汽柴油零售价每吨下调216元

    相信大家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买一辆车真的是太不容易,买了之后还要保养、加油等等,特别是现在油价贵,让有车一族都不敢加油了。不过自从在春节之前油价调整是呈下跌趋势,现在国内油价2连跌,据悉现在测算汽柴油零售价每吨下调216元。

    92号汽车多少钱一升
    92号汽车多少钱一升

    有车一族赶紧来看看,现在国内油价2连跌,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汽柴油零售价每吨会下调。春节后的首轮油价调价窗口将在本周三(2月28日)开启。多家预测机构预测,本轮油价将延续年前的跌势,迎来“两连跌”。有监测机构测算,本轮调价汽柴油零售价对应每吨下调216元。

    2018油价最新消息
    2018油价最新消息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60万桶至4.2048亿桶,尽管北半球冬季进入尾声时需求出现季节性放缓。美国投行杰富瑞集团(Jefferies)称:“库存出现反季节性下降,总是会被认为是利多,但这一周的原油净进口量非常少。”

    但EIA数据同时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出口量增至略高于200万桶/日的水平,接近10月份的纪录高位210万桶。这导致净进口量降至不到500万桶/日的纪录最低水平。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基本持平于1027万桶/日,接近俄罗斯的水平,高于沙特阿拉伯的产量。

    截至2月23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8美元,收于每桶63.55美元,涨幅为1.23%。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2美元,收于每桶67.31美元,涨幅为1.39%。

    尽管原油上涨抵消了一定跌幅,但仅剩三个工作日,且后期原油连续大涨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国内汽柴油零售价“两连跌”没有太大悬念。若按当前原油价格水平来看,本次零售价下调之后,将抹平2018年以来的所有涨幅,呈现下调的局面。今年已经历了三次调价窗口,其中两次上调和一次下调,累计汽柴油每吨均上调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