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流畅度排行榜 2018什么手机最好用

    手机是更新换代最快速的产品,几乎有新手机出现的事后就有大批的消费者更换手机,但是有很多的安卓机用久了,或者是下载多了软件也会导致手机卡顿,那么2018什么手机最好用?手机流畅度排行榜中有哪些呢?

    哪个手机流畅度好
    哪个手机流畅度好

    现在每个人都是手机离不开手的,所以购买一款好用的手机是多数人的选择,手机已不单单只是接打电话,更是要满足我们的办公、社交、娱乐的需求,这对于手机流畅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手机流畅度排行榜中有哪些呢?

    手机流畅度好的有哪些

    在手机流畅度排行榜中有一加手机5、努比亚Z17以及OPPOR11Plus分列流畅度排行榜的前三,这三款手机均采用高通骁龙芯片,麒麟960芯片的荣耀V9和华为Mate9Pro也有排名,但性能排行的话还是小米6、荣耀V9和努比亚Z17比较好一点。

    2018什么手机好
    2018什么手机好

    至于2018什么手机最好用?看是什么人使用了,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选择的手机也不一样,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就不错,华为Mate10保时捷版超强的续航能力,双卡双待以及更强的信号和低功耗低发热的处理器本身就是优于iPhoneX的三大致胜法宝。

    iPhone8也可以,iPhone8搭配的是最新一代A11Bionic处理器,也是全球第一款仿生芯片,采用六十四位架构,拥有六颗核心,由两颗性能大核心和四颗小核心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