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发布时间公布 小米新机或售3500元

    小米7手机的消息持续不断,伴随着的还有神秘的小米MIX2s,前阵子,小米MIX2s的上市时间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不过如今传来最新消息,小米MIX2s发布时间公布了,据说小米新机或售3500元左右。

    undefined
    小米MIX2s什么时候发布

    二月份将近尾声,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也即将迎来开幕时间,在这之前,网传小米的新品手机将会亮相大会之上的消息,如今也终于有了音讯,目前小米MIX2s发布时间公布了,还有价格也是一大惊喜,小米新机或售3500元左右。

    最新消息称,小米MIX2s将不会在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但小米MIX2s手机的发布时间则是定于2018年3月27日,距离现在仅有一个月的时间,对于迫切想要入手小米MIX2s的用户而言,一个月似乎有些久,但难道还遥远吗?

    小米公众号在2月24日发布最新消息,表示“明日有要事相禀告”,果然在2月25日早上11时许就传来大好消息,称小米MIX2s发布时间公布,还确认小米MIX2s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说法,在安兔兔上的27万跑分也得到曝光。

    这次除了公布发布时间之外,最大的惊喜来源于小米MIX2s的预计售价,之前有消息称小米MIX2s价格或4000元以上,现在最新消息预测小米新机或售3500元左右,还将采用8GB运行内存+256GB的机身闪存,还有后置1200万像素变焦双摄以及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