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机场正式获批 2018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网购已经离不开我们的日常生活,然而,不少人都选择寄顺丰快递,因为顺丰快递一直具备着速度快、服务好、费用与其他快递不一样的特点。近日,顺丰机场正式获批的消息得到证实了,顺丰快递是国内首个拥有自己飞机的快递公司,那么,2018顺丰快递收费标准是多少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国务院、中央军委正式发函,同意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也就是所谓的“顺丰机场”。顺丰控股将成为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拥有自己机场的快递公司。“顺丰机场”被定义为客运支线、货运枢纽机场,国家发改委、民航局对机场的客运支线功能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和民航发展基金予以支持。

    顺丰机场正式获批
    顺丰快递怎么样

    据悉,顺丰国际机场(含园区)是湖北省打造国际货运大通道的重要举措,项目总投资610亿元,规划用地75平方公里,预计到2025年、2045年,年货运吞吐量分别达到245万吨、765.2万吨。顺丰机场建成将在武汉城市圈内形成航空客货双枢纽的格局,使武汉成为继北京、上海、成都之后全国第四个拥有两个大型运输机场的城市,未来还有望成为中国第五个一线城市。

    顺丰机场正式获批!它将成为中国首个拥有机场的快递公司,经过过去几年双方的共同努力,已先后得到了国家民航局、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正式批复。机场建成后,仍按照地方经营管理、民航局实行行业管理办法。下面看看2018顺丰快递收费标准吧!

    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