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运猫咪多少钱 宠物猫办飞机托运手续麻烦吗

    猫咪的可爱使得其成为不少人的小伙伴,对于那些视猫咪为自己宝贝的主人来说,可能出门几天都要带上自己“宝贝”的,那么一般空运猫咪多少钱呢?像这样的问题,是第一次带宠物坐飞机的乘客都躲不开的,毕竟我们都知道坐飞机的安检是比较严格的,动物也是不能够随人一同上飞机的,所以只能办理空运。

    托运猫要垫什么
    托运猫要垫什么

    对于这方面的问题,可以说不同航空公司都有各自的规定,但据多数乘客表示,空运猫咪多少钱是根据其体重来计算的,单纯从猫咪本身的运送来说的话,其价格多是几十元到上百元,只不过要想为宠物办托运,还有一些流程要走,这样在其过程中也会产生一定的费用。

    比如空运猫咪时,除了要知道运送的始发地跟目的地之外,还要证明自己的小猫没有健康问题,所以就会有办理猫咪的检疫费,检疫证明办下来后,还得为其买上一个专门用于飞机托运的箱子,这也是一笔费用,因而整个过程下来,要说空运猫咪多少钱的话,一般是要300元左右的。

    但这种分析没有绝对性,因为不同的收费标准对应之下是说不清空运猫咪多少钱的。对于初次办理宠物空运的乘客来说,由于先前没有实操过,因而在走流程时或许会遇上一些问题,因为陌生,所以很多人也会觉得麻烦。

    这时可以找一些公司帮自己代办这些事项,对于熟悉操作的人来说,去做早前做过的事情,自然就不会存在“麻烦”之说了,但找人代办的话,自己还要支付一定的代办费,那么总共花在托运猫咪的费用就又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