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对着手机点头摇头 赚了3千事后发现欠债9万元

    任何一处都充满了利益,但是在利益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骗局。近日,有一个女子对着手机点头摇头却赚了3千块钱,是不是你也想要这样对着手机点头摇头赚它三千块钱呢?但是在手机点头摇头的背后着有这样的一个骗局,女子事后却发现自己被催债,欠债9万元。

    undefined
    对着手机点头摇头能赚钱竟是骗局

    有的朋友对于好友的话会深信不疑,但有时候就是这种关系会连累到自己了。比如这个女子对着手机点头摇头一样,好友称要帮他的忙,就会赚取一定的好处费,听到有如此好事,女子答应了对方。可是钱是赚到了,但是发现欠债9万元,实在令人不解,只是对着手机点头摇头怎么会欠债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按照对方的要求,手机和银行卡都要走个程序,陈女士把信息都给了对方,还对着他们的手机摄像头点点头、摇摇头。陈女士临走前,对方又要走了她的银行卡,说要往里面打好处费。五天后,张某如约把银行卡归还给了陈女士。陈女士一查,卡里果然多了三千块钱。

    一个月后接到催债电话

    可一个多月后,她就傻眼了。陈女士接到了无数个催款电话,告诉她已欠下9万元,疑惑的陈女士赶紧上网一查,发现好友张某竟然用她的信息办了多笔网络贷款。再联系张某时,电话已经打不通了,微信也拉黑了。意识到事情不妙,陈女士赶紧报案。民警通过串并调查发现,短短三个月时间,仅江苏淮安市区就已接连发生了13起类似案件,受害人都是为了赚点所谓"好处费",落入了熟人设下的圈套。

    原来,受害人对着手机摄像头点头、摇头的过程,就是网贷平台借款时履行的身份验证程序。13名受害人都是在这样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盗用了身份及银行卡信息,从各个网贷平台贷款总计50余万元。经过细致摸排和信息研判,警方成功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并通过进一步工作为受害人追回了全部贷款。目前,两名主犯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