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便宜的奔驰轿车多少钱 一般人能买得起奔驰汽车吗

    在汽车品牌中,奔驰汽车是较为出名的品牌,因为很多车主都将该品牌视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开得起奔驰的人,在别人眼里都是比较厉害的,所以便也使得一些人好奇最便宜的奔驰轿车多少钱了。奔驰作为豪华汽车的一个品牌,自然是会引起大家的好奇的,那么今天就简单来看一下相关资料对奔驰轿车多少钱的介绍吧。

    奔驰轿跑有哪些
    奔驰轿跑有哪些

    有资料介绍到,在早前,价格一直是汽车业内对奔驰轿车国产化后关注的重点,在国产奔驰获得国家批准之际,相关人士就表示国产奔驰的价格将非常具有竞争力。以目前国产的奔驰全球的竞争对手宝马来看,国产宝马318的价格现在保持在35万元,而国产宝马325的价格是40万元左右,高一等级的宝马520、525和530的价格也保持在50~60万元之间。

    二手奔驰车价格
    二手奔驰车价格

    而进口宝马318和325的价格分别比国产的高了15万元左右。以这样的算法看,奔驰在北京生产的将是E级和C级两种轿车,车型涉及C200K、C240、E200K、E240和E320五款。目前的进口车价格奔驰C200为49万元,E200的价格为57万元,而E240的价格在63万元左右。

    国产后,如果高档轿车市场不发生大的价格波动,那么可能的价格区间为C200的价格为35万元左右,E200的价格为42万元左右,而E240的价格在48万元左右。至于最便宜的奔驰轿车多少钱的话,有说法称最便宜的应该是合资的北京奔驰GLA系列,26.98万元起,不过奔驰的配件和保养都是比较贵的,奔驰的零整比是最高的。

    也有人表示要说最便宜的奔驰汽车,那就是Smart,属微型车,车价也是最便宜的,10多万元就可以买到,不过不是很实用,再就是奔驰A级轿车,20多万元就可以买到了。所以大概了解到奔驰轿车多少钱后,可以说一般人只要奋斗几年,也是可以买得起奔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