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返京机票暴涨 三亚返哈尔滨机票高达上万元

    自从春节假期结束后,狗年上班的第一天就被三亚的返程机票刷屏刷了个遍,还有许多游客因此被滞留在那座岛上的,近日三亚返京机票暴涨,从三亚返哈尔滨机票高达上万元,这样的情况实为少见。

    据了解,在2018年3月1日前的机票基本上一票难求,许多热门城市的机票同样告急,其中三亚的机票最为紧张,可见2018年春节出游目的地就数三亚最为热门。

    就以北京为例,从三亚返京机票暴涨,记者在订票软件上看见2月26日之前的机票均显示无票,只有从2月26日至3月1日的余票,可是价格惊呆众人,三亚返京机票的价格几乎要万元以上。一位航空公司客服人员向记者表示,“我们这里显示正月十五以后,才有经济舱的余票。”

    通过数据可见,不仅三亚返京机票暴涨,就连三亚返哈尔滨机票高达上万元的情况都存在,今年的三亚果真成了最“热”的旅游目的地,而且旅游局此前也发布过数据统计,南下避寒和北上玩雪是游客春节出游的重要选择,三亚、哈尔滨也分列国内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前两位。

    返程机票最为紧俏
    返程机票最为紧俏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6日只有两张头等舱的全价票了,13920元。3月2日以后有经济舱的余票,但也都是全价,价格在2500元左右。”据记者获悉,三亚机票要等到3月5日以后才有打折机票。但业内人士表示,航空公司不可以随意提价,游客们要想更经济,提前规划和错峰出行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