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渲染图首曝 这样的小米7你会买吗?

    小米作为国产手机的佼佼者,据说在今年2018MWC大会上将要发布国内首款高通骁龙845手机。然而最近,小米7的相关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大家期待很久的小米旗舰机小米7渲染图首曝在网上,其配置参数价格一一曝光在网络上,那么,看到这样的小米7你会买吗?

    undefined
    小米最新手机即将发布

    小米7渲染图首曝,从中看到小米7没有了下巴,依然是18:9比例全面屏的设计,机身正下方边框似乎“没有”,不过还是保留了额头,但依稀可见前置摄像头和相关传感器,所以小编觉得这爆料出来的渲染图真实性还挺高的,毕竟一款手机该有的配置都有了,而且这小米7的机身整体屏占比挺讨喜的,其屏幕尺寸达到了5.6英寸,比小米6的5.15英寸机身尺寸还大,可能小米7还是目前除了mix系列之外最大尺寸的旗舰机型了吧!

    与小米6相比,小米7显得更加的苗条细长,值得注意的是图中的这款产品还是用了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目前有消息称小米7会使用3D人脸识别技术,至于屏幕内指纹是否存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作为旗舰级产品的小米7,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据悉小米7的机身设计材质为3D玻璃面板+金属中框的组合,配置上,小米7已经确定会在国内率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GB+64GB和6GB+128GB,对了,小米7可能还会推出最大8G版,也就是8GB+256GB,相信小米7这样的内存配置,会进一步满足内存用户的需求。

    此外目前还能得知小米7的电池容量也有了大的提升,会达到4480mAh容量,搭配上快充技术相信轻松使用一天应该不成问题。有爆料人士透露该机的最高价格会历史性超过3000元。

    对了,要给米粉说个好消息,可能小米7会跟进无线充电技术,小米7跟进无线充电技术可不是抄袭iPhoneX哦,因为无线充电技术早就被诺基亚三星玩腻了,而小编大概了解,目前好像没有哪家国产手机厂商是加入了无线充电技术的,所以小编相信这次小米7对无线充电技术的跟进,后续会有更多国产手机厂商跟进。

    随着小米7发布时间的临近,作为小米的首款开年新旗舰,小米7的各种小道消息也一起向米粉扑面而来,再加上最近雷军的高调或许正在为小米7的到来预热。不管怎么说,雷军的这场翻身大战已经开始了,作为2018年的开年之作,小米7的成功与否也意味着雷军这场翻身仗的成败。不过,小米旗舰向来都是供不应求,雷军还是想想如何补足市场需求或许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