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五至尊香烟价格 九五至尊香烟真假鉴别方法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人为了减轻压力会选择去抽烟,抽烟现在也不单单是属于男人的专利,更也是属于一些女性的专属了。但是你抽过哪种烟呢?南京的九五至尊香烟有没有抽过呢?南京九五之尊是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下属的南京卷烟厂出品的香烟,那么现在九五至尊香烟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九五至尊想要价格是多少钱,其实九五至尊香烟是江苏南京生产的品牌,由于江宁房产局局长周久耕抽“天价烟”南京九五之尊,随后该款香烟在网上一炮而红。现在这种九五至尊香烟的价格可以达到1000元/条,甚至有的店铺去到1500元左右/一条。

    九五至尊香烟价格
    九五至尊烟一包多少钱

    南京九五之尊香烟是以优质津巴布韦、巴西、云贵烟叶为主的叶组配方,不加香精,突出自然烟香,香气高雅绵长,烟气柔和细腻,抽后舒适,所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欢,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九五至尊香烟价格了吧?想要买九五至尊烟就要知道九五至尊香烟真假鉴别方法了,快点来看看如何鉴别真假吧!

    3点辨别九五至尊真假

    1、从外观方面。一种是不法分子私自制版仿印的名牌包装。这种包装一般字迹模糊,色彩不正,套色不准,走版现象很明显,而且图案中的精细部分往往显得很粗糙,消费者辨认起来较容易。还有一种是真包装里装假烟,这种情况辨认起来要具备一些专门知识。

    2、内在质量方面。真品烟是由机器生产,先卷成烟,切断后再装接过滤纸,烟支的长短粗细一致,过滤嘴的长短粗细也一致。冒牌烟因采取手工投放烟丝,卷成烟后长短大体一致,但粗细不一,松紧不同,与过滤嘴接合部位的烟丝较松散。

    3、如果里面的过滤嘴棒比外面的黄纸很多,也是冒牌货。国家烟厂在生产卷烟时,烟丝要经过发酵,膨化处理,长期存放不宜霉变,干燥,而手工烟没有经过发酵,膨化工艺,口吸时,有明显的青草异味。有的不法分子为了追求外观色彩上的近似,将次劣烟叶用化工颜料染过,或掺上黄土,这种烟吸起来有明显的辣味或土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