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种2毛钱旧书一本值11万 连环画竟具有收藏价值?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自己收藏的东西能够有多大的价值,因为喜欢就收藏了,但是最近有一种旧书刷屏了,这种2毛钱旧书一本值11万元,是一种连环画,没想到这种连环画竟具有收藏价值?

    undefined
    连环画的收藏价值高

    近日在安徽省的全国连环画交流会上,来自广西的连环画收藏爱好者林先生,他所收藏的两本连环画最终以11万元的高价,被其他的收藏爱好者买下,那是两本《胸怀朝阳战烈火》的连环画,据林先生表示,这种旧书原本的价格仅仅需要2毛-3毛钱。

    一些放在家里的旧书,常常被以极低的价格出售,有些甚至会扔掉,但你一定想不到这种2毛钱旧书一本值11万,说起连环画,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不曾想连环画竟具有收藏价值?而且价值还那么高!一本连环画为什么会这么昂贵呢?

    据业内人士称,“一本连环画的价值取决于它的题材、印量、印制和装订等等。但是任何一本连环画上如若出现任何装订或是包装上的瑕疵,都会影响连环画的价值。”曾经还有一本品相完美的《雪夜取蔡州》,价值可高达20000元人民币,不敢相信连环画竟然还具有收藏价值吧?快去看看你家有没有这种连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