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破获黄金盗窃案 黄金首饰总价值达121.8万元

    说起来黄金,相信是没有人不喜欢的,然而却有那么一些人想要通过别的方法来盗取黄金。近日,乌市警方警方破获黄金盗窃案,用时4小时快速侦破了一起特大的黄金盗窃案,起获被盗黄金3.84公斤,这些黄金首饰总价值达121.8万元。

    盗窃黄金首饰73件

    当日12时许,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沙区公安分局接到某商场一黄金专柜负责人报案称,专柜的项链、手镯、耳环等73件黄金首饰(重达3.84公斤,总价值达121.8万元)被盗。接到报案,乌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大要案件应急处置预案,指挥属地分局组织精干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民警根据现场勘查和走访情况,兵分三路展开工作:启动预警抓捕机制,第一时间锁定犯罪嫌疑人;根据大数据平台,迅速圈定了嫌疑人活动位置;通过铁路、公路、机场等围控,进行精准抓捕。4小时后,民警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成功抓获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杜某,被盗黄金全部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