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苹果手机值得买吗 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

    苹果手机对大家来说不陌生,它是市面上一款高档大气上档次的手机,不仅性能出众,而且运行也非常流畅。但是苹果手机非常昂贵,因此不少人会选择买二手苹果手机。那么二手苹果手机值得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买二手苹果手机好不好

    其实大家问二手苹果手机值得买吗?如果二手苹果手机用的时间不长,还在保修期以内,各方面性能都还良好,那还是值得购买的,如果二手的苹果手机使用有段时间了,内部的主板和电池都老化,那就最好没必要购买了。

    小编提醒大家,二手苹果手机虽然价格相对较低,但是也有一定的弊处,总之一句话,二手苹果手机购买有风险,购买需谨慎。那么买二手苹果手机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买二手苹果手机注意事项

    1、首先要查询二手苹果手机的序列号,不管是水货还是国行的iPhone序列号都是可以查询到的,如果查询不到货这查询的与手机显示的不一致,那就由可能是翻新机或者山寨机。2、在购买二手苹果手机时,要检查下相机、wifi能否正常使用,扬声器以及通话音量的大小都要进行测试。

    3、购买二手苹果手机时要注意电池电量的检查,最好打开苹果手机的百分比,测试下手机掉电情况,通常情况下,一小时掉电10%为正常情况,如果掉电过快,则表示苹果手机的电池有问题。4、在购买二手苹果手机时,需要叫对方注销掉当前的苹果ID,否则你不能正常程序的下载。

    5、在购买二手手机的时候,注意不要购买翻新机,特别是那些黑心商店制作的翻新机,我们千万不要购买。6、在购买二手苹果手机时,最好购买行货产品,虽然行货与水货的性能差不多,但是水货无法保修没和拿去售后地点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