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线城市买车优惠大吗 异地买车在哪儿上保险

    当一些人一边赶时间,一边却等不来地铁或是公交车的时候,相信就会想着自己要是有一辆汽车该多好啊!所以当下有资金的人都会考虑买车,而买车的话,有时候看到那个地方的4S店有优惠,大家肯定就会跑去那个地方买了,但这种时候,很多人就会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异地买车在哪儿上保险呢?

    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
    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

    如果真的打算在异地买车,那么最好是在买车之前就要弄清楚异地买车在哪儿上保险的。由于一线城市汽车消费量较大,这些城市的4S店在进货渠道及价格方面比二三线城市要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在一线城市买车的话,总的来说优惠金额一般要大一些的。

    买车保险有哪些
    买车保险有哪些

    市场一大,那么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现车颜色等各方面选择也会更加丰富,因此,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异地购车,而关于“异地买车在哪儿上保险”的问题,据了解,买车险是不受投保的地域限制,车主爱到哪个地区的保险公司投保都是可以的,但保险公司的展业行为则有地域限制。

    虽然其投保权益不受影响,但在售后服务以及索赔方面,却可能面临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两地分公司或子公司之间交涉时扯皮,或由于地方性法规的差异等,都会给理赔过程带来不便。因此,再谈及异地买车在哪儿上保险时,是建议大家买车险时选择全国通赔公司的。

    现在,不少保险公司采取的理赔方式是在哪买的保险,就由哪里的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一旦车子在外地出险,中间就会多“当地保险公司”这一道程序。但是,全国通赔的保险公司,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无论在哪里出险,无论在哪里修车,既可以找当地公司,立刻赔付,也可以找家乡的公司赔付。这样一来,车主有了自由选择权,麻烦就会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