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能买到新的手机号 买一个手机靓号要多少钱

    在这个手机已经满大街普及的时代之下,换号码也是变得十分的平常,而在买新号码时,有的人就会好奇怎么能买到新的手机号了。在多数人的日常操作中,要想换号码的话,无非就是重新买一张卡就可以了,所以这些人一听到有人在问“怎么能买到新的手机号”这种问题时,反而更加疑惑不清了。

    手机号码怎么才算好
    手机号码怎么才算好

    一般会想知道怎么能买到新的手机号的人,可能就是对这方面有进一步了解的,像很多手机号码其实都算是二手手机号,即被别人用过的了,而想买到全新的、完全没有人用过的手机号,通常是建议去对应的运营商的大营业厅并且选择购买其新开的号段。

    买手机号去哪个网站
    买手机号去哪个网站

    这样买到的手机号是崭新的几率是比较大的,再不然就是在购买时直接咨询相关营业员,让其帮忙查一下所选中的号码是不是全新的,这也是可以的。一般这些已经用过的手机号再次出售的话,其相关的前用户记录都会被处理掉的,因而也就难以判断该号码是不是全新的了。

    所以在说起怎么能买到新的手机号时,有这方面要求的人只能是通过以上说到的那种方法去挑选了。不过,有时候选择一些手机靓号也有可能是新号,通常带有好寓意的手机号码是更吸引人的,这种号码的价格上千上万元都是有的,因此要是这个靓号售价太高,那么肯花钱买一个号的人还是少数的。

    这样一来,如果自己不愁没钱,就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去“搏一搏”了,只是像这种为了一个号码花掉几千元或几万元的事情,真的只有土豪才做得出来了。说实在一点,手机号没问题就可以买的,完全没必要一定要买全新的不可的,再好听的手机号,买了也是一样的用,并没有过多的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