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电脑实体店好还是网上好 网上购买笔记本靠谱吗

    现在购买电子产品什么的,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在网上购买,例如买电脑的话网上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型号可供挑选的,那网上购买笔记本靠谱吗?买电脑实体店好还是网上好呢?

    网上买电脑好吗
    网上买电脑好吗

    购机前多搜索,主要是配置、价格,要多搜几款,因为市场上并不一定都有货。还有在实体店购买的也也要注意不要被店员忽悠买贵了,其实买电脑在实体店或者是网上都有好处和坏处的。

    实体店买电脑好吗

    实体店买电脑如果对电脑懂得不多的话,尽量别去实体店,因为实体店都会察言观色的,几句话一问就知道你是不是肥羊,能宰几斤油。还要小心店员给你转型号,市场上并不是什么机型都有的,所以转型号也是正常的。网上买电脑的话关键是要选对店铺,因为现在线下和网上没什么分别。所以买电脑实体店好还是网上好还是要看你会不会买。

    网上购买笔记本
    网上购买笔记本

    至于网上购买笔记本靠谱吗?选择靠谱的网站购买还是很靠谱的,一般网上的价格会比实体店的便宜一些,像是京东购买的话一定要选京东自营,自营的是京东配送,京东负责保证质量、售后服务等。京东配送的速度非常快,有许多城市甚至可以上午下单下午送到。或者是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购买也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