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上市时间表 外观配置提前曝光

    最近网上最热闹的消息就是小米公司将要发布的新款手机,在之前网友们都猜测小米7的上市会在小米MIX2S之前,但是,据最新消息小米7将延迟发布。小米公司在今年的MWC展会上将要大展身手,推出国内首款骁龙845手机小米MIX2S。接下来,一起看看小米MIX2S上市时间表,现在连外观配置提前曝光,据说造型的变化也非常大。

    undefined
    小米MIX2S价格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看,小米将会在MWC上发布MIX2S这款手机,然而小米MIX2S上市时间表是在国内今年3月上市开卖,这样一来的话小米7延后发布的消息得到确认了,当然两者都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会是国内首发。

    据称,小米MIX2S将使用上索尼IMX363双摄,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3400mAh。陶瓷机身还将延续,骁龙845移动平台是板上钉钉的,小米MIX2s还会配备18:9全面屏(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6GB内存起步,最高将会采用8GB+256GB内存组合,内置索尼还没有发布的IMX363传感器等等。

    据爆料,这款手机可能支持屏下指纹识别。除此以外,还有说法称这款手机支持手势解锁。这一操作可通过前置摄像头实现,但目前真实性尚未可知。通过以上介绍的小米MIX2S上市时间表和外观配置,这样一来小米MIX2S售价不会低于4000元。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