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美国多少钱 移民美国要什么条件?

    通常我们所说的移民,是指取得另一国的合法永久居留权,在美国,俗称绿卡。移民问题正是当下的社会热点问题。任何一个国家都希望接纳有钱及有才的人,如果你够有钱或是你够有才,那么,移民美国要轻松得多。移民美国分为家庭移民、雇主担保移民、其他类别三大类。下面介绍下移民美国多少钱?

    undefined
    移民美国多少钱

    移民美国大致分为三大途径:大款路径,家里有可投资资金达400万以上或是家里有集团公司的。可以EB5投资移民,一直以来最低投资是50万美金,据目前的移民话题好像是要涨价到135万美金。普通人路径:普通人基本是通过雇主担保移民来走。也就是EB类。有技术的可以申请EB3技术类雇主担保移民。这类市场价至少70万起跳。如果什么技能也没有,英语也不行,也没多少钱,只能申请EB3非技术类雇主担保移民,常年招人的雇主比如有鸡肉加工厂、劳务外包公司、快餐店、农场等。顶尖优秀分子路径:没有在某个行业已经相当程度的扬名立万,就不用看了。具有艺术、科学、商业、教育或体育方面杰出能力的人,必须证明其在此领域长时间收到全国或国际的一致性好评。所以,移民美国多少钱?要看你是否符合以上条件。

    想要移民必定要先去咨询相关中介,现在为你推荐十大移民服务机构品牌榜中榜,出国移民机构和移民中介机构十强企业:国旅移民、华人出国、景鸿移民、外联出国、澳星AUSTAR、侨外QWOS、澳际移民、和中WellTrend、浙江外服ZFSC、太平洋出国。在移民的朋友可以选择适合的机构来办理移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