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房产证需要多少钱 为你解决住房问题

    大家都知道买了房子之后肯定是要办房产证的,有了房产证才能证明是你买的房子,才拥有居住权。房产证是要去房产局办理的,有些房地产公司是可以帮助买家办理,有些就需要自己去办理,而且有时候特别麻烦。办房产证需要多少钱?大家一定要明白办房产证都是需要哪些工作?

    办房产证需要多少钱
    办房产证需要多少钱

    现在办理房产证也是分类进行的,办房产证需要多少钱?对于新房办房产证来说,如果购买的房子面积小于90平方米,契税是按房款的1%征收,若是超过90平方米就按房款的1.5%征收,是两套房的话是按照房款的3%来征收,住房的登记费每套是80元,非住宅登记费是每套550元,比住房要贵的多,除了这些业主还需要缴纳物业费,框架结构按照每平米16.8收费,砖混结构是15.6元收费。

    对于二手房是要比新房更麻烦一些,在办理二手房的房产证时需要买卖双方都缴纳的费用有交易费,登记费,买方还需缴纳契税,卖方需缴纳营业税及附加和个人所得税。交易费每平米6元钱,登记费每套80元;购买一套房,若面积低于90平米,契税按房款的1%征收,超过90平米按房款的1。5%征收,购买二套房契税按房款3%征收;营业税及附加和个人所得税视房屋面积和房产证办出时间是否超过5年而定。

    最后小编劝大家一定要仔细认真对待办理房产证的问题,以免后来出现其他的状况,衣食住行中住是不可缺少的,谨慎对待房产证问题也就是解决住的问题哟,希望小编的信息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