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一起看看吧!

    车子数量的增加导致对于洗车的需求也增加了,那怎么开一个洗车店,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我们今天一起看看吧!

    undefined
    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开一个洗车店它的前期投资约5-10万元设备投资,主要是包括柜台、门面装修、电脑及简单家具,一次性投入约2万元。然后就是3个月运转费用,具体来说就是一家店新开张,要作好两三个月没有生意的准备,最好事先筹备好3个月的运转费用3万元左右。还有是进货款,你的新店开张,店里要备好大约价值2万元的汽车装潢材料。当然,如果有供应商愿意让你代销装潢材料,卖出去再结算,那这一笔费用可以省下。最后就是手续费,一般来说,注册资金为50万元的企业,代理费用约三四千元。

    然后是每月支出,房租,在较高档的居民小区附近,租一个20-40平方米的门面,加上水电和物业管理费,一般花费在每月2000-5000元。你的员工工资,开一家汽车装潢小店,至少要聘请一名电工和两名贴膜工。电工月薪在1200-1500元左右,贴膜工大约月薪千元。加上给员工加缴“三金”,每月工资支出约4000元。还有税收是每月固定税收大约500元。

    一定要需要注意开店的地址,车流量,车流量影响“含金量”,对于一个汽车美容店来说,店铺周围道路的车流量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人居环境。店铺周围的商业氛围和居住人群的层次,这决定了店铺覆盖范围内的轿车保有量和消费水平。以上两点是汽车美容店选址必要考察的前提。所以综合以上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开个洗车店要多少钱的答案就是几万块钱左右,假如你开在比较繁华的地段那你的投出多收入也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