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是世界首富 比尔盖茨有多少钱?

    谈到有钱人,我们会想起谁可能你会想起中东那边的一些石油大王,也可能你会想起中国的一些煤老板还有可能你会想起非洲的钻石富商,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共同的会想起一个人。那就是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作为微软的创始人之一比尔盖茨的年度。金额在长达十多年的时间里一直占据着全球领先地位,并蝉联世界首富很多年,想起比尔盖茨,我们也许会想到我们电脑的常用软件,微软在苹果还没有问世的时候,微软系统一直是所有电脑的必须系统。那么你想知道比尔盖茨有多少钱吗?

    undefined
    比尔盖茨有多少钱

    我们再次回到开始的那一个问题,所有的电脑上竟然都装了微软软件的话,假设世界上每天卖出一台电脑,那么不要盖子就间接性的赚了一台电脑的钱。只单单拿中国来算,一台电脑的价钱在3000至5000之间。你觉得可怕了吗?这就是别人盖茨一天你电脑还在不做算数的基础上赚的钱。而且他还开辟了其他新的产业以及很多超级计算机的应用工程。这还不包括他的股票收入等等。比尔盖茨多有钱,比尔盖茨有多少钱?从一个小小的例子上便可想而知。我怕想象一下,比尔盖茨的资金,再想象一下世界首富与我们之间的差距。算了,还是别想了,真的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