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sse爆珠烟多少钱一包 ESSE爆珠香烟价格表

    现在这社会女子抽烟已经司空见惯了,女士烟一般比男士的更贵、更精致。一些年轻的女性抽烟以显示自己的“成熟”与“潇洒”,esse爆珠烟多少钱一包呢?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关心这个问题。

    undefined
    蓝esse香烟多少钱一包

    爱喜是韩国烟草与人参公司品牌,爱喜ESSE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女性”,是以女性消费者为目标市场的低焦油混合型产品。爱喜香烟品牌包括了,爱喜(银松),爱喜(蓝),爱喜(纯绿),爱喜(经典),爱喜(薄荷),爱喜(浅蓝)等。下面一起来看看esse爆珠烟多少钱一包吧!

    爱喜(薄荷5mg)15元一包;爱喜(金)14元一包;爱喜(迷你黑)12元一包;爱喜(迷你银)10元一包;爱喜(幻变)18元一包;爱喜(银松)18元一包;爱喜(蓝)13元一包;爱喜(纯绿)9元一包;爱喜(经典)9元一包;爱喜(薄荷)11元一包;爱喜(浅蓝)7.5元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