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耳机在耳中熔化 选购手机耳机要注意什么

    平时我们使用耳机,基本上不会过分去在意耳机自身的安全问题,只会关注耳机音质是否好听,最近一名女子的耳机在耳中熔化,目前该女子疑因触电身亡,这也再次令我们警醒,你知道选购手机耳机要注意什么安全问题吗?

    undefined
    耳机存在的安全问题

    根据2月21日外媒最新消息报道,称巴西一名年仅17岁的少女在18日被发现倒在家中身亡,女子名叫皮涅罗,据报道表示,该名少女出事时正佩戴着耳机,而当时的耳机在耳中熔化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她的死因。

    随后调查人员表示,由于该巴西女子在充电之际佩戴手机耳机,正在充电的手机产生巨大电流流过她正在使用的耳机,最终致使耳机熔化,也令皮涅罗触电身亡。

    据悉,当天还曾出现过闪电和行雷的情况,但据家人表示,当时天气并没有下雨,而且她也没有洗澡,如今该少女的死因仍旧是个谜底,但耳机在耳中熔化的现象也不可令人忽视它的潜在危险性,快来看看选购手机耳机要注意什么问题?

    第一,注意手机耳机的线材和做工,注意连线的长度是否合适;第二,尽量购买大品牌的手机耳机,或者与手机品牌相对应的耳机产品;第三,即便网购耳机,也要到手机官网去购买,选择官网或是该手机品牌的旗舰店;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手机充电过程中切忌佩戴耳机,运动时也尽量少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