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 一天收入2000元令人惊讶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人都开上了属于自己的车,但是现在的车辆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在一些节假日时候会出现堵车现象。近日,在西安有一些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一天可以收入高达2000元!

    麦田为临时停车场成为了新景观
    麦田为临时停车场成为了新景观

    2018年2月16日,西安,春节期间,各个景区几乎都是人满为患,如今很多游客出门自驾车考虑的都是停车问题。在蓝田县一景区周围,当地一些村民为了方便游客停车,也为了自己能挣到钱,临时把麦田开辟成停车场。

    因为这个时间段停车也不影响麦子将来的生长。一般情况下停车收费10元,如果停车场大的话,每天停车费收入也是很可观的,一天停200辆车至少收入2000元。麦田里停满汽车也是一种新景观。

    每年春节出行停车位成为了有车一族的困扰,在一些地方甚至连一个停车位都难找,不过现在在西安有村民改麦田为临时停车场,一天收入2000元令人惊讶啊!不得不感叹这些村民实在是太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