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配置参数及价格曝光

    2018年的MWC大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然而在这次大会上,小米公司将要推出国内首款骁龙845手机,已经确定是小米MIX2s了,该消息在网上可以说是铺天盖地,那么小米MIX2s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现在小米MIX2s的配置参数及价格曝光在网络上了,下面一起来来看看其的详细内容。

    undefined
    小米MIX2s价格多少

    最近关于小米神秘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如今疑似实锤的设计图流传于网上,看来该机或为小米MIX2s。小米MIX2s设计图曝光正面全是屏!那么,小米MIX2s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多方媒体的爆料得知,小米MIX2s推出之后或将于三月份正式开售。

    据悉,小米MIX2s的背部设计依然采用了小米MIX2的设计风格,配备双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将首发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分辨率2160×1080像素的18:9全面屏,6GB运行内存起步,内置索尼即将发布的IMX363传感器等等。预计在拍照效果方面会有提升,“独眼龙”的前置摄像头设计让不少网友表示,可以放弃前置摄像头,达到100%屏占比想,不知道能不能梦想成真。

    除了顶部开一个一个极小的摄像头外,没有多余的地方,整机屏占比几乎有100%,看起来非常带感。至于前置摄像头,小米MIX2S会放在了屏幕右上角还是异形屏,就需要更新的消息了,在这里小编不能确定。MWC2018将在2月底正式召开,从时间线来看,MIX2s推出之后或将于三月份正式开售,售价将会低于4000元。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呢?而小米7恐怕会延后发布,推迟到今年4-5月份。

    从上一代产品小米MIX2当中看来,其实表现并不算很好,毕竟声音大雨点小,发布会前准备很足,但是最后的销量却并不是很理想。这样的一款是手机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它的摄像头没能很好地解决。

    同是在机子登场后,宣传图与真机的边框上存在这一定的误差,这也让用户觉得不尽人意,因此在新的小米MIX2S上,必然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修改。并且能够在3月份用上的那自然是骁龙845处理器了,如果你见到带有前置双摄的小米MIX2S会怎么想,自然是拍照能力提升不少了。

    目前可以肯定,小米将参展本次的MWC2018,此前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已经证实这一消息。在去年年底的高通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公布新一代旗舰SoC骁龙845。小米雷军作为手机制造商的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上,雷军宣布小米正在研发新一代搭载骁龙845的手机。据雷军介绍,小米公司从创办之初就和高通有长期合作,第一代旗舰开始至今每代旗舰产品均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雷军表示小米至今已经推出2.38亿台搭载骁龙处理器的小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