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种小人书市价100万 最贵的小人书值多少钱

    你知道小人书连环画吗?如今,小人书连环画身价已经大不同了。现在这种小人书市价100万元,小人书想必大部人小时候都看过,长大后不需要小人书的时候,将堆放的旧书直接当做废品价格给卖掉了,殊不知,现在这种小人书画这么值钱。

    undefined
    小人书最高收藏价值是多少

    大家觉得没用就卖掉小人书,或者带着累赘直接选择扔掉。但是现在这种小人书市价100万元,据悉,小人书连环画原价是2毛到现在11万元了,小人书不但承载着几代人满满的美好回忆,还可以赚钱,而且收藏价值惊人。

    一名广西藏友林先生的两本《胸怀朝阳战烈火》连环画最终以11万元的高价被藏友收入囊中。这种旧书一本就值11万。那么,最贵的小人书值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而最贵的小人书是关山月的《虾球传——山长水远》连环画原稿在深圳拍得3920万元,成为目前连环画原稿拍卖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