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壳牌喜力机油价格 不同系列产品有不同价格

    壳牌喜力机油是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之一。壳牌喜力机油销售油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汽车制造、机械、冶金、采矿、钢铁、工程、农业、电梯、石油化工等领域。壳牌喜力机油价格适中,机油品质很好,觉得消费者的信赖。

    undefined
    壳牌喜力机油价格

    壳牌喜力机油价格表:Shell壳牌蓝喜力HX75W-40,4L装进口合成汽车机油,发动机润滑油价格是159元、壳牌赛倍飒全合成半合成机油售价是268元、Shell壳牌正品灰壳HX85W-30全合成油汽车润滑机油,4L售价是488元、壳牌超凡喜力全合成机油中超限量版5W-40,4L售价是598元。壳牌喜力全合成润滑油源自天然气制油技术,激发引擎超凡表现。

    壳牌喜力机油不同系列产品有不同性能特点,但其中共有的特点是抗磨特性高、能延长使用寿命、能大大提高系统效率。在抗磨方面,能应付不同环境条件,保持油品在设备中流畅润滑,准确润滑设备核心部件;在使用寿命方面,在保证作业需要匹配度的同时保证使用寿命,某些润滑产品在某些工况下能延长换油周期;在系统效率方面,可显著提高系统效率,并延长设备维护周期,减少设备不必要的损坏与停机时间,减少维护费用。其中,壳牌喜力机油与矿物润滑油比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能提供更好的保护机器,并可显著提高系统效率,从而提高生产效率,节省生产中的成本。

    壳牌喜力机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润滑油,帮助保持机器引擎清洁,提升燃油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