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99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999金和千足金的区别

    黄金作为具有价值的收藏品还有装饰品在市场上是很受欢迎的,但是不同的金价是不一样的,还有在不同的黄金饰品店价格也有所不同,而且黄金的价格是有变化的,那么999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呢?999金和千足金的区别是什么?

    999金价格多少
    999金价格多少

    999黄金就是意味着黄金成色千分之九百九十九,也就是如今说的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称为千足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那么999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呢?

    999金价格

    999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不同的金店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老庙黄金足金999价格350元/克,但千足金价格每日均有浮动,因此不能一概而论,但是今日999金价格均在三百多左右。

    999金和千足金不同
    999金和千足金不同

    999金和千足金的区别是一样的,只是叫法不同,999金是用阿拉伯数字表示黄金的纯度。千足金即为含金量≥99.9%,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999”或“GOLD999”。所以没有什么具体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