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买什么手机比较好 这几款手机今年将隆重上市

    不知不觉已经跨入了2018年两个月了,如今的手机届已不是苹果手机当家了,为了让自己能够在手机市场站稳脚,不少其他手机品牌也在早早筹备新手机的发布了,那么,2018买什么手机比较好呢?其实在2018年已经确认以下这几款手机今年将隆重上市,每一款都非常有特色,大家拭目以待吧!

    undefined
    今年有什么手机上市

    在过去的2017年是全面屏爆发的元年,各大厂商也是借着这个机会推出了很多全面屏手机,从低端到高端基本全部覆盖,每一款手机都非常的好看,每一款都有让你购买的冲动。那么,2018买什么手机比较好呢?据说这几款手机将要隆重上市哦!

    三星旗下GalaxyS系列每一代产品的销量都非常可观,而今年的GalaxyS9/S9+依然选择在MWC上发布。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旗舰之一,关于它的爆料消息早已铺天盖地。首先是外观设计方面,三星GalaxyS9将延续上一代GalaxyS8系列的设计风格,不过上下边框将进一步收窄,屏占比更高,并且指纹移动摄像头下方。另外,S9背面采用单摄像头,S9+将采用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1200万像素固定光圈双摄镜头。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张索尼通过HTML基准测试截图,上面显示型号为H8166手机,名为XperiaXZ2Pro,虽然没有太多参数信息,但是基本可以确定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结合近日外媒的传闻消息来看,索尼将参加此次MWC2018大展,并在此次展会上发布这款全面屏旗舰机型。作为一款迭代的新旗舰手机,海外价格预计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436元),国行版售价则预计在三月份发布。

    小米7将首先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45处理器,不出意外会采用三星提供的18:9全面屏,将会新增6GB运行内存,后置1600万双摄,F/1.7大光圈,无线充电技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售价应该在2699元起。2018买什么手机比较好?小米7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诺基亚7Plus渲染图以及GeekBench跑分库的信息。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延续诺基亚7的设计风格,加入全面屏设计,配置上则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备卡尔蔡司1200万+1300万双认证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搭配4GBRAM+64GBROM存储组合,预装安卓8.0系统,内置3000毫安电池。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将参展MWC2018大会首发诺基亚7Plus,最快将于三月份开售,预计售价为410欧元(约合人民币3204元)。

    华为手机、平板、笔记本一起上。近日,华为余承东在其微博上发布了MWC的预热视频,并配上“新视界、新境界、新时代,华为MWC2018,NewHorizons!2月25日,相约巴塞罗那!”的口号,这一举动也暗示华为将有大动作。虽然华为已经确认新旗舰P20将于3月27日发布,不会出现在此次展会中。联想到此前,华为有几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中低端手机被曝光,这几款机型或许会出在此次MWC大展上。

    通过以上介绍,现在知道2018买什么手机比较好了吧!其实2018年全面屏设计依旧是主流,以上5款手机都非常具有特色,不知道对手机感兴趣的你比较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