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赛电池怎么样?全球锂电池电源领域的领导厂商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赛电池),系国家500强企业,广东省重点扶持的50家大型工业龙头企业,在第23届(2009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中名列第17位。集团拥有四大工业园区,总面积达100多万平方米。德赛电池主营锂电池电源封装集成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医疗器械、移动音箱、物联终端、电动自行车、平衡车、汽车启停、无人机、储能等终端产品和设备。德赛电池怎么样?

    德赛新能源电池产业以自主研发的移动电源管理系统和系统集成领域的卓越表现确立了较高的行业地位。大型电动汽车电源管理系统产品已成功批量应用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天津达沃斯论坛绿色大巴,与广汽、北汽、东风、长安、江淮等车企紧密合作,市场占有率在全国排名第一;中型电源管理系统已经进入电动工具市场的全球供应体系,为行业顶尖品牌提供产品和服务。作为全球锂电池电源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德赛电池产品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undefined
    德赛电池怎么样

    德赛电池的核心产业是汽车电子产业、新能源电池产业等,德赛新能源研究院,作为承担公司未来产品孵化器的研究机构,拥有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电池测试中心。在一次锂电池、二次锂聚合物电池、电动汽车电源管理系统、动力电池等产品方面已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发展前景广阔。

    德赛电池在惠州十大品牌榜排名第三。电池保护板是核心业务全球占有率65%,苹果也是他们的客户。很多高档电动汽车也是用德赛电池。所以,德赛电池怎么样?相信你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