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风电动汽车价格表 电动汽车未来新风尚!

    现在是个提倡环保节能的时代,电动汽车越来越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那么,电动汽车哪家强?时风电动汽车,节能环保、动力充沛、行驶安全稳定、行驶噪音低、行驶费用低廉、充电便利等许多优点。时风集团是较早研发电动汽车、最早实现批量化生产的企业。下面我们了解下时风电动汽车价格表。

    undefined
    时风电动汽车价格表

    时风电动汽车价格表及车型:时风电动汽车GD04C,参考价:2.4万,时风电动汽车D202,参考价:2.5万,时风电动汽车D201,参考价:2.38万,时风牌纯电动汽车2012,参考价:5万,时风电动车D303,参考价:2.4万,时风电动车GD04A,参考价:3.5万,时风电动车D101,参考价:5万,时风电动车D208,参考价:3万,时风电动车D501,参考价:3.4万。

    时风电动汽车外观靓丽,流线动感,科学设计的进气格栅,透气性极佳,造型美观;锐利传神的前大灯,让用户尽享时尚锋芒;精心布置的车内饰件及变频空调,为用户营造最舒适的驾乘环境。载智能充电机,220v家用电源即可完成充电,并能根据电池容量实现智能充电,保证充电安全,方便用户使用。

    从技术上来说,现代电动汽车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出行需求。由于各种原因的阻碍,电动汽车仍未迎来巅峰期,但是,随着的国家的不断发展和超高的科学技术,相信未来电动汽车会前景一片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