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后淘宝发货时间 淘宝春节发货最新通知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不仅方便,而且又省事,尤其是那些上班族朋友,因为他们平时忙着上班,都没有时间去逛街购物,因此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但是在春节期间很多人快递公司都会放假,淘宝也只能接单不发货。那么年后淘宝发货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年后淘宝发货时间
    淘宝春节什么时候发货

    今年年后淘宝发货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了解是在2018年2月24日23:59:59,消费者付款的订单,商家(虚拟类目*除外)须在2018年2月27日23:59:59前发货并且确保消费者可在物流公司系统内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揽件、中转、派送、签收等),否则按照《天猫规则》“延迟发货”规则处理。

    年后淘宝发货时间
    淘宝春节发货了吗

    不过为了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维护淘宝网交易秩序,综合考虑物流公司与卖家经营时间的变化,淘宝网对2018年春节期间(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2月24日)卖家发货时间、交易超时等(含PC、无线)作出以下特殊规定。

    家具大件类【指商业/办公家具、五金/工具、钢琴、住宅家具、卫浴陶瓷(浴室柜、坐便器、淋浴房、台盆)、地板、瓷砖、油漆、涂料、电线、基础建材类大件商品,高于0.6立方米或大于20公斤灯具和安防】商品,卖家应自消费者付款之日起20天内完成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