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之蓝价格表 中档价位吸引大众消费

    天之蓝、海之蓝、梦之蓝三大系列是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色经典系列。而天之蓝是这三大系列中的中档系列的白酒。按价格来区分,比海之蓝高一点,但是比梦之蓝又底一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天之蓝价格表及其种类。

    undefined
    天之蓝价格

    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系列有46度和52度两种不同的度数。包装容量不同,价格各异。天之蓝46度480ml售价为313元、天之蓝52度240ml售价为179元、天之蓝52度375ml售价为239元、天之蓝52度480ml售价为349元、天之蓝52度1000ml售价为559元、天之蓝52度240ml整箱12瓶装售价为2275元、天之蓝52度375ml整箱16瓶装售价为1428元、天之蓝52度480ml整箱6瓶装售价为2088元等不同价格。

    天之蓝系列酒主要原料为:泉水、高梁、小麦、大麦、豌豆等健康粗粮,采用新工艺对天之蓝的酒质进行升级改造,升级后的天之蓝不仅香气幽雅,而且让饮者“饮前能闻香识酒;饮中绵柔爽喉;饮后温存而不宿醉”。

    天之蓝外包装采用银色与蓝色相搭配,高档大气。旨在营造天空的极限魅力,印证了: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

    爱酒的人都很关注天之蓝价格表,天之蓝价格适中,品质却是上乘,是平时聚会、宴席、送礼、或是个人独品的精品佳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