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海南的机票要上万 机票过万元是怎么回事

    相信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不少人都已经开始返程了,旅游的人群也纷纷购买机票、火车票返程,今年春节去海南旅游的人不少,但是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出游肯定是迎来返程高峰的,有消息称离开海南的机票要上万,这机票过万元是怎么回事呢?

    海南机票过万元
    海南机票过万元

    春节小长假期间,温暖的国际旅游岛海南备受游客青睐,海南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随着小长假即将结束,前往海南的旅客开始陆续返程。但是离开海南返回全国各地的游客发现,机票价格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离开海南的机票要上万,从海南离开的机票真的是一夜之间暴涨数倍吗?

    离开海南的机票

    近期大雾频现导致琼州海峡停航,截至20上午8时准备通过琼州海峡出岛过海车辆已滞留超1万辆,周边多个路段拥堵严重,截至21早上10时多待渡车辆仍有近万辆,受此影响海口飞往广州的机票价格过万元,而且还要经中转返穗,飞行时间竟长达15小时,海南旅游的朋友真的让人心疼。

    离开海南机票价格
    离开海南机票价格

    机票过万元其实在3月份从三亚飞往北京的部分航班头等舱价格也在1万以上,而三亚到哈尔滨一些航班的头等舱价格也在2万左右,并未存在春节期间暴涨情况。况且目前,2月21日、22日、23日从海南飞往多地的返程机票已经售罄。

    机票销售分为几个周期,提前一个月、半个月票价都不一样。平时机票大多数不会是全价票,但春节期间尤其是腊月29和初六这几天,客流量非常大,这个时候航空公司一般会提前很多天就把价格定为全价,所以才有机票过万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