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鸟电动车怎么样?省电节能高品质

    “因为是小鸟,所以在高端”这句小鸟电动车的广告词家喻户晓。小鸟电动车是由天津泰丰小鸟电动车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一款环保节能车。那么,小鸟电动车怎么样?

    undefined
    小鸟电动车怎么样

    节能环保是当今社会所提倡并为之努力的目标。随之而来的是自行车、电动车慢慢取代了摩托车和汽车。“小鸟”是我国电动自行车行业的骨干生产企业。小鸟电动车是省时省力、骑行非常轻便的一款电动车。每款小鸟车的外观都是经过专业设计,精美、高档给人一种身份的象征。采用小鸟油漆,色彩艳丽炫目。小鸟电动车采用不锈钢标准件,紧固不生锈。车身为铝合金支棍,铝合金泥板,永不生锈。小鸟电动车还配备有专门的防盗器报警器,防盗抱闸,保证爱车的安全、防盗。小鸟电动车还很人性化的设计了防雨罩车座,独家使用,舒适便利。

    小鸟电动车独有的返充电功能,采用发电新技术,智能控制器,柔性启动。比一般电动车省电。三档变速,根据不同状况,分为节能、标准和自动三档,适用爬坡、临时提速等特殊要求。专利产品,造型美观。所有部位都有小鸟专用标识。

    小鸟电动车怎么样?“小鸟”品牌电动车始终保持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商标品牌战略,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产品设计、制造、使用方面都具有超前领先地位,成为全国电动车行业的一面旗帜。未来社会,电动车会有更广大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