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结婚证多少钱 领结婚证要带什么证件?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结婚证,并且每个人都会经历领结婚证这件事情,但是对于初次领取结婚证的人来说,他们并不清楚领结婚证多少钱?领结婚证的步骤、要求等。那我们今天就带来一下有关结婚领证的相关信息介绍。

    首先我们要明白结婚证的办理资料包括本人的合法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户口簿原件还有复印件还有3张2寸近期免冠双人合影照。

    办理程序先要申请,想要领取结婚证,首先就得准备好相关资料,然后到其中一方处的相关登记机关进行结婚登记申请。注意申请登记的时候男女双方必须同时在场。如果是离过婚的还应当持离婚证。在实行婚前检查的地方还应该持有医院的婚前检查证明。办理结婚证的第二道程序便是审查,当然这一项工作是由婚姻登记机关处的相关工作人员来完成。他们会对当事人提交的资料进行一一审查。登记便是办理结婚证的第三道程序,也是最后一道序。

    领结婚证多少钱
    领结婚证多少钱

    那领结婚证要多少钱呢?我国国内统一收取每对9元的工本费。然后就是资料复印费,由于结婚登记的时候要用到身份证以及户口本的复印件,所以这里就产生一个资料复印费。当然具体多少就看你去哪复印,一般的复印店每张1元以及那个你们照片的钱,其实真的超级便宜的啦。

    看样子大家只需要找一个比较合适的对象就可以开始幸福美满的生活了,对于结婚证多少钱真的是不需要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