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租车7天多少钱 回家这么便宜真的超级划算!

    过年是大家拼了命也要回家的,所以就算没有抢到火车或者高铁票,很多朋友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回家的,那到底我们还能够选择什么样的回家方式呢,到底哪一种比较实惠,我们一起来看看过年租车7天多少钱吧!

    undefined
    过年租车7天多少钱

    我们要先看看租车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果你出于安全省心考虑购买了保险,那租车人仍需要自行负责车辆上财物的安全,一般情况下,你承租车辆发生事故所造成的损失中,1500元以下的由租车方自行承担。也就是说,车漆被蹭掉一块,玻璃和车灯不小心弄碎了,这些都不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消费者需要自己出钱修理,所以你一定要慎重哦。

    第二就是,租车公司表示,因为春节期间工作人员较少,且均属加班工作,所以春节期间,除机场、火车站及市区24小时门店正常营业外,其他门店及服务点营业时间略有调整,并且很火的神州、一嗨等均表示春节租车暂不提供送车上门和上门取车服务。而且大多数租车公司都表示,也是不接受“异地还车”的。

    第三点就是需要预付定金很高,因春节用车的人数太多,租车公司规定客户下单后尽快付款,神州租车规定必须预付前三天的租金,一嗨公司则规定用户需在预订后3天内支付订单金额的50%,否则视为无效预订。

    要想省钱租车,必须提早下手经济型车。如果连续租7天那它的总租金超过2300元,但大型租车公司的车辆比较抢手,大部分车型显示已经订满,仅有的少数飞度车型也要日租400左右起,所以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今天关于过年租车7天多少钱的问题就说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