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王家具究竟好不好?且看我细细评判

    相信很多朋友都和小编第一次听到“猫王家具”,都认为猫王是美国著名的摇滚歌手和演员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但是“猫王家具”这个名字实际上是英文中的男女的首字母的缩写谐音,这种巧妙吻合也体现了“猫王家具”的阴阳调和,刚柔并济的特点。“猫王家具”于1991年创办于北京,成立了猫王家具有限公司。

    undefined
    猫王家具

    “猫王家具”的名字特别有意思,大家都知道“猫自古以来”代表着财富、幸福和吉祥相惜,在中国人眼中是吉祥如意的标志,比如每逢新店开张都会送吉祥猫表示出祝福,而且传说猫有九条命,这就象征着企业永续发展的恒久动力。不仅“猫王家具”名字巧妙,它的品质也是一大标识,猫王家具坚持20年坚持不懈的专业专注于钢木家具,铸就了钢木第一品牌领导者地位。

    相信了解“猫王家具”特点的朋友们都知道,猫王家具以小、巧、轻和薄著称。所以猫王家具的涉猎对象主要是年轻人的比较娇小的房间或者偏大的房间,主要居室类型有新房新居、二手房和老房换妆,它的受众群体是年轻时尚、个性十足,紧跟时尚潮流,拥有较高文化底蕴和欣赏力,且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

    猫王家具的覆盖面很广,有沙发、衣柜、茶几、餐桌等,颜色也是向高端层次走,不是烂大街的色彩浮夸的颜色,而是有一定历史底蕴的有代表性的颜色,白、黑、灰三个主色调是肯定存在的。前面提到说猫王家具的受众要有一定经济基础,所以猫王家具的价格并不便宜,属于中上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