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满奶粉真假辨别 真安满奶粉有什么特征?

    安满奶粉来自新西兰,在中国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是一款很不错的奶粉,因为是进口的所以价格比较贵,也正是这样市场上才会有这么多的安满奶粉造假商,生产一些假的安满奶粉来牟取暴利。宝宝的营养可以说是全部来自于奶粉,奶粉的好坏决定宝宝是否能健康成长,所以一定不能买到假的奶粉。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安满奶粉真假辨别方法,真的安满奶粉具有哪些特征?

    undefined
    安满奶粉真假辨别

    安满奶粉真假辨别很简单,安满奶粉的包装是很精致的,也不会出现错别字。假的安满奶粉可能在包装上有一些印刷错误,还会出现一些错别字。真的安满奶粉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假的安满奶粉所有一股香精味,有时候可能还会有点刺鼻。真的安满奶粉是比较较干燥细腻的,而且不冲水喝直接放到嘴里吃,会有一点儿粘牙,还会有一种很细腻和黏黏的的感觉,没有甜味,且溶解很慢。假的安满奶粉放在嘴里有一股甜味,而且一下就融化了。

    真的安满奶粉充好后静置一段时间,可以发现根本就没有沉淀,也没有壁挂现象。咋的安满奶粉可能会有沉淀,而且也会有壁挂现象。假的安满奶粉宝宝喝了之后会有不良反应,妈妈们在购买奶粉时应该多留一个心眼,避免买到假奶粉,以上就是安满奶粉真假辨别的方法。

    新西兰的安满奶粉确实质量很好,不过价格也高。正是因为这样,妈妈们在购买奶粉时应该仔细仔细再仔细,不要一步小心买到假的奶粉,不仅钱白花了还伤害了宝宝的身体,这样是得不偿失的,真假安满奶粉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好像没什么两样,但是两者之间存在着本质的差距,就算造假技术再怎么好,也是比不上真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