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6s多少钱?苹果6s手机你值得拥有

    现代人基本都是人手一个手机了,现在的手机品牌也是种类繁多,每逢换手机买手机的时候,看到市场上玲琅满目的手机,每个人都会觉得头痛。那么在这些人当中,有些人会坚定的选择苹果手机,但是苹果手机刚出的新品在中国的售价都会很贵,于是很多人会选择旧品,苹果6s就是其中一个。那么苹果6s多少钱呢?现在的苹果6s还值得购买吗?

    undefined
    苹果6s多少钱

    首先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是个很耐用很保值的手机,首先它的系统是苹果公司独有的ios系统,可以用很久都不回卡机。苹果手机的价格每年下降的幅度也因为其耐用性下降的很慢,每年大概下降500块左右。对于已经出了几年的苹果6s多少钱呢?现在的价格大概在2000块左右,和一般国产新发布的手机相差不大。

    苹果6s虽然已经是一个旧机型了,但是苹果手机的流畅度和体验度在所有的手机品牌中,都是一流的,即使是出了几年的旧机型。所以现在以2000元左右的价格购入苹果6s也还是不错的。甚至可以说,现在买入苹果6s比苹果6s刚发布的时候买入性价比要高的多,能够花最合适的价格体验到最好的手机体验。

    在选择购入手机的时候,对于国产新型机无感的人来说,如果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购买苹果最新发布的机型,选择购入苹果6s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怎么说苹果6s也是苹果公司的一款经典机型。而且,购入最新款的苹果机型很明显是不理智的,因为是在太贵了。选择苹果6s吧,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