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软中华怎么辨别真假 看完再也不用担心买假烟

    我们国家的中华香烟是知名卷烟品牌之一,它的定位高档,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并且中华香烟价格不菲,家伙也是特别的多,对于喜欢中华卷烟的朋友,是一定要学会怎么辨别真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软中华怎么辨别真假。

    undefined
    软中华怎么辨别真假

    首先我们先看条盒包装的长串编码,真烟的编码都是喷印上去的,呈喷雾状并且字体大小不一,每一条烟编码也都是不一样的;,可是假烟它的编码是印上去的,它的字体不会呈现喷雾状,而且可能会有同号情况出现,买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对比。第二是看盒烟包装透明玻璃纸,真烟玻璃纸手感光滑、光亮透明。如果你用手指轻轻划拉几下封口处,就可以听到清脆的薄膜声音,但并不会开口,可是假烟玻璃纸它的透明度要差一些,手感粗糙而且粘手。

    第三你可以拿起烟包轻捏一下或者是轻轻摇一下,真烟它是是机器包装的,所以包装和烟支之间存在一定的间隙,轻捏的时候你可以明显感觉到烟包柔软,可是假烟它填充的比较严实,轻捏手感紧绷,摇晃起来没什么声音。第四就是看烟丝色泽,真烟的烟丝颜色桔黄至金黄光泽油润,假烟一看它的颜色和光泽就会差很多。第五就是看它的烟丝成分,真品得软中华香烟,烟支烟丝包含烟丝、膨胀烟丝以及少量梗丝,可是假烟梗丝较多,且未经膨化处理。

    抽烟是一件对身体有一定影响的事情,如果你还抽到加盐的话,那就更有问题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希望以上的有关于软中华怎么辨别真假的方法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