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6s真伪辨别方法 一个方法受用终身!

    苹果手机的越来越受欢迎,目前新一代的苹果6S出来了。从iPhone6S的外观来说它和去年iPhone6的外观,几乎是一样的。这样的话,有很多想从中谋取不正当利益的人就会从这个方面下手,对于一些不熟悉苹果手机的用户,就可能会碰到假手机。我们为了避免自己上当受骗是需要一些方法来进行辨别的,那苹果6s真伪辨别方法到底有哪些,一起来揭晓吧。

    undefined
    苹果6s真伪辨别方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查询iPhone机器的序列号,确认是否为真的iPhone6S手机。我们可以通过包装盒背部的序列号去官网来查询。

    最新的iPhone6S与iPhone6二款iPhone手机最不大的不同之处,便是在于一个苹果6s它新加了叫做3DTouch的功能。3DTouch是一个新功能,它可以做到在屏幕下方添加了可以识别手指按压屏幕的力度,从而手机会作出相应的反馈。所以说如果你在iPhone6S上,用力按压屏幕上的应用图标时,就会有相应的选项出来。当你用手指用力按压相机时,它会弹出自拍、录制视频、拍照等选项。但是如果是一部iPhone6手机的话,无论你怎么按,屏幕上是都是不会有这样的选项的。

    希望今天介绍的苹果6s真伪辨别方法对于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