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车险一年多少钱?车险受哪些因素影响?

      在现在的社会,可以说汽车是比较常见的交通工具。在马路上车多了,交通事故发生的频率也就自然的增加了。许多的车主都选择购买了车险,这样一旦遭遇到事故时,车主就不用太担心修理费了。那么二手车车险一年多少钱?事实上无论是新车还是购买的二手车,车主都是需要购买车险的。如果购买二手车的车主发现车的原主人已经购买过车险,并且车险并没有过期,那么现车主是没有必要再购买一份车险的。但是需要去保险公司进行一些手续的传交。

    二手车车险一年多少钱
    二手车车险一年多少钱

      二手车车险一年多少钱?这个问题是二手车主比较关心的话题了。一般来说,汽车的座位少于六座的,第一年需要缴纳车险950元。从第二年开始,车险的缴纳则与许多因素相关了。一般来说,二手车车主在为二手车缴纳车险的时候,是有两种方式的。首先可以选择将这辆二手车看做新车来进行购买车险。第二种方式就是按照这辆二手车现在的价值来进行购买车险。

      其次,二手车的车险的价格还受到车辆本身的价值影响。一般来说,质量比较好的车辆的零件虽然质量以及使用寿命要比一般的车辆上的零件要好,但是一旦零件坏掉了,需要花费的金钱和时间也会比较多。如果一辆质量好的车辆受到了损伤,其修理所必需的东西就比一般的要高,更何况还要加上一些修理费等等,这些花费加起来,价格就比较高了。因此一般来说,好汽车的车险是要比一般车的车险要高的。

    二手车车险一年多少钱
    二手车车险一年多少钱

      同时车险的价格高低与车主的选择也是占了很大的影响的。通常,车险的价格在1200元上下浮动,但是如果车主想要购买商务险的话,车险的价格就在3000元上下浮动了。虽然这个价格要比一般的车险贵一些,但是还是比新车需要的缴纳的车险要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