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光祛斑一般要多少钱?会不会复发?

    脸上长斑一直是困扰许多爱美女性的问题,脸上长了密密麻麻的斑不仅美影响美观,有时候还会影响人的心情。去斑的方法有很多,偏方也有很多,但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去斑。激光去斑的速度非常快,在做了激光手术之后只要等伤疤愈合脸上的斑就不见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激光去斑这种方法。那么激光去斑一般要多少钱?激光去斑会不会复发?下面就给大家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激光去斑一般要多少钱?其实影响激光去斑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一般人脸上长的斑分不同的类型,比如有黄褐斑、咖啡斑、雀斑,班的类型不一样激光去斑的费用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如果一个人的脸上色斑的面积较大,所需要的费用也就多。如果一个人的脸上斑的面积比较小,使用激光去斑的价格也会比较低。所以激光去斑要多少钱是因人而异的。

    激光去斑的价格也会跟着医院的变化而变化,一般来说比较好的医院收费就比较高,因为这样的医院疗效好而且还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先进的治疗设备,设备比较先进的医院所收取的费用也就高。激光去斑的价格是根据打出的光斑来计费的。一般来说,如果一个人的脸上色斑面积比较大,那么它所需要的光斑也就多。

    undefined
    激光祛斑一要般多少钱

    正规的医院,一个光斑大约是十元左右,如果要打一百个光斑的话就需要一千元,如果要打两百个光斑的话就需要两千元。色斑面积越大,所要打出来的光斑也就越多,价格也就越高。激光雀斑可能会复发,并不是只要使用了激光以后就不会再长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