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买一部国产手机 魅族手机怎么样?

    魅族手机在近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销量也是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让人出乎意料。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开始放弃了韩国的三星,美国的苹果,进而选择了国产手机魅族。但是仅仅凭靠销量我们是无法判断出质量好不好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魅族手机怎么样吧。

    undefined
    魅族手机怎么样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魅族手机的价格,因为每个地方的经济水平和促销方式不一样,所以每一款魅族手机的价格稍微有一些差异,如果你长期观察的话,会发现,每隔一段时间魅族手机的价格都会发生变化。总体来说价格不贵。

    第二,我们来了解了解魅族手机怎么样,最主要有关的就是魅族手机的质量,魅族手机是国产手机里面相对来说比较流畅的,就算用了一年以上,也很少卡。不仅仅是价格比较贵的高配机,几百块钱到一千块钱的手机也很流畅。而且它的外观非常精美,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第三,魅族手机的防抖功能不是很好,有时候照相就很容易糊掉,而且通讯录里面的号码会出现消失的情况,但是不是绝对的。魅族手机也不是很防摔,玩一段时间手机会发烫,有待提高。

    不管什么牌子的手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有时候得到一样东西就要失去一样东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具体的需要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