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孚英语怎么样 适合哪个年龄的人群呢?

    英语教育现在都是从小学就开始抓起,英语的重要性已经不可忽视了,那一直以来专注于各年段分级英语教育的英孚英语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英孚英语怎么样

    我们先看看英孚英语针对小孩子的英语教育的相关信息,英孚的10-14岁英语全项突破课程是很优秀的课程,它是一项专为小学高年级及初中学生设计的综合性英语课程课程内容和教材参照欧洲通用语言框架设计,并与国内教学大纲接轨,这样做到中西合用,并且融入真实热点话题,一直致力于帮助学生提高语言应用能力,可以应对好校内外的各种考试以及交流情况。他们采用的是小班化的授课模式,注重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培训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课堂之外,还设置了个性化的在线学习,个性化的在线学习工具将帮助孩子随时随地巩固课堂所学。

    他们的主要优点就是注重培养应试技能,课程设计不仅尊重英语语言本身的特点还结合中国的国情,可以有效帮助学生提升应试能力。第二点就是有助于提升国内国际竞争力,然后就是它每单元均设置一个培养核心技能的教学环节,可以帮助孩子在真实情境中使用英语的基础上,提升团队协作能力、领导组织能力、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核心技能。

    所以整体来说英孚英语是很不错的,今天关于英孚英语怎么样就说到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