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尚德工作怎么样 工作强度真的那么惊人吗?

    尚德是一家职业教育机构,在最开始是在北京创立的,到今天也有十多年的历史了,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支机构,发展十分迅速,在中国的职业教育机构中是属于领跑者行列的,口碑也十分不错,很多人都跃跃欲试,想去尚德工作,那么在尚德工作怎么样呢?

    很多人都听说过尚德这个名字,特别是很多时候,一提起IT培训,大家都会第一个就能想到尚德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可想而知,尚德的口碑有多高。如果光从教学质量上来看,尚德的实力真的是没话讲的,从他们的学员数量就可以看出。

    特别是尚德的学员里面,有78%的人是依据口碑进入学习的,由此可见尚德的教育质量。既然尚德教育的教学质量这么好,那么肯定离不开老师,老师是教学质量的担当,那么在尚德教育工作怎么样呢?要想达到那么高的教学质量,不管是老师还是行政管理人员都会很累吧。

    undefined
    尚德工作怎么样

    很多在尚德工作过的人都有一个统一的观点,就是在尚德工作真的太累了,尚德适合想要锻炼自己的年轻人,而且确实,尚德机构里面大多数都是90后的人,毕竟尚德作为一家领跑的教育机构,压力当然很大,责任也很大,工作人员就必须要有冲劲和干劲。

    从工资待遇上讲,尚德的平均工资水平大概在5000左右,这个工资在全国的职业教育行业来看,还是不低的,但是由于工作强度很大,这点工资也就不是很够看了,所以很多人都会说,如果是短期的工作或者说想锻炼自己的话,尚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长期的话就要慎重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