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宽带怎么样 真的有网友说得那么差吗?

    方正宽带是在2001年创立的,当时的注册资金是六千万元,是我国第一批获得各类许可证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为止,在全国部分大城市已经有了4个分支机构,很多人都听说过方正宽带,使用方正宽带的人也还比较多,那么方正宽带怎么样呢?

    undefined
    方正宽带怎么样

    方正宽带有一个众人皆知的原则,就是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这个原则在很大程度上给了员工一个工作的守则,也让用户更加放心,但是原则是原则,能不能做到还是要看企业是否有尽力去做好的,所以很多时候做出来的事情绝对比说出来的话更让人放心,如果用户用过方正宽带之后发现不好用,下次当然不会再选择方正宽带了。

    方正宽带主要是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接入的比较多,可能是他们的合作性比较强。当然也有很多居民和商业区使用方正宽带,从使用的数量上来看还是很可观的,但是有很多人多方正宽带仍然存在着疑问,不能确定方正宽带到底怎么样?

    这种疑问源于很多网友的评价,在很多网友的评论中,我们会发现大部分网友都不怎么看好方正宽带,因为很多使用过方正宽带的网友都在吐槽方正宽带不仅网速慢,而且价格还高,甚至有人说用了一个月的方正宽带,只有两天能连上网。

    当然上面这样的评论可能是有点夸张,但是很多时候存在这样的评论就说明方正宽带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方正宽带发展至今,也有了16年的历史了,所以其实力还是有的,不过他没有做到家喻户晓的地步就说明有些地方还是无法在宽带市场上占据优势。